某位

激情跳坑,激情出坑
吃安利的速度比不上爬墙的速度
墙头太多列不完
不挑什么都吃非常混乱没有三观

入了msn 3
这是什么神仙游戏,cp要不要太好嗑一点(ಥ_ಥ)
我流阿莱诺只有♂一个性别,暂时不吃女性,姐弟恋我真的不可以❌
就是好冷的坑5555,实况都没有几个的。没耐心打游戏,只想看剧情,现在肝的很痛苦,我真的好想搞清楚他们的身世背景故事线路然后去疯狂产粮!!!
然后这游戏对路痴+英文名识别障碍的我简直天灾,后期完全放弃冒险,记不住人,记不住谁说谁在哪……肝不下去了太痛苦,我又要记笔记了……
瞎jb玩结果无意提高了所有候选人的好感,三小孩子争风吃醋5555555哥哥我好了

⚠以下混沌发言
绝美黑皮,我社保了
我真的一滴没有了
克里恩×阿莱诺 我可以!!我好了!!
管家把我榨干了(虽然我完美错过他的线……
这个人过于好嗑了一点!!
攻略小伊纯属意外,想放弃的时候这个人用腹肌征服了我,ok 男人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

现在是all阿莱诺向,也许后期就混沌邪恶了,谁知道呢
我还没有肝完一周目😭就已经知道流浪结局是99%的可能性了

评论(6)

热度(9)